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贯彻省市巡视整改会议精神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推进会

2018-08-29 09:3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贯彻省市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主题教育活动要求,8月23日上午,我局在机关六楼大会议室召开贯彻省市巡视整改会议精神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推进会,局属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及120余名警员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各单位警员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会议由王峻涛政委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宏标安排了推进“整改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工作;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安排了深入开展“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意见;政府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就开展好贯彻省市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活动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扎实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政委王峻涛在总结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把思想紧起来,在深化学习、正风肃纪、提升素质上持久用力,确保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决把纪律严起来,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着力锻造忠诚、正气、自强、实干的怀来公安职业化警队;要确实把责任担起来,在队伍管理上真抓真管,严抓严管,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工作任务上统筹安排,深入细致地抓好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