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会议落实省市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河北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2018-08-29 10:5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在我省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河北省情况反馈会议之后,张家口市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河北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孙晓函、王鸿飞、张振军、王永、李忠禄、李春堂等县处级以上领导、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在怀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委书记回建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凡黑必扫、有恶必除、除恶必尽”的原则,重拳出击。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文件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拉网过筛排查涉黑恶线索;要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有职必尽责,失职必追究;要对各类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进行再梳理,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广泛发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细致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