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从严从速调查处理媒体报道治超检查问题

2018-08-29 10: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人民交通网刊发怀来县“且看疯狂超载如何在治超站顺利通行”文章,反映重载车辆不通过检测而通过治超检查的问题。 针对媒体反映问题,怀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由政府主管领导组织县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公安、县交通主要领导,交警、治超负责人召开会议部署,责成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对记者反映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并形成会议纪要。8月20日,县政府主管领导组织治超相关部门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委宣传部协同开展调查,会议要求一是必须查明是管理漏洞还是有公职人员渎职;二是全面堵塞漏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县公安部门要围绕线索立即立案调查;四是县监察委介入调查。目前县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县监察委已介入调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