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08-20 08: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上午,怀来县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县委副书记张振军、人大主任刘建武、政协主席杨聚庭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开发区班子成员简要汇报了上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县长王鸿飞要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要抓紧工期,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要以土木镇、狼山乡等相关乡镇为重点,搞好110国道周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中,包联乡镇领导、相关部门要按照规定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展;在防汛工作上,相关部门要高度警惕,强化隐患排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各乡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措施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将各项任务、经济指标再分解、再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孙晓函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项工作进展平稳,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但是各部门不能有丝毫松懈,旅发大会是全年工作重点之一,当前来看,各项工作准备较为充分,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继续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在确保景点精彩的同时,展现出怀来干部的最佳精神状态;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坚决对出现的安全生产事故追究责任;维稳工作方面,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处理,对涉黑涉恶的要坚决予以打击;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在工作中突出重点,各部门、各乡镇要对照年初确立的“五大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搞好“回头看”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成立软件办公室的相关事宜;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北省的反馈意见》和杨晓超、王东峰同志在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表态发言精神;传达学习梁惠玲同志在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讨论研究怀来县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讨论研究怀来县落实王东峰同志在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讲话精神具体措施;传达学习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和省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听取怀来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最后组织县委中心组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