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法院赴北京市门头沟区法院执行局参观学习

2018-08-06 07:4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1日,受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和怀来法院院长李宏伟委托,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贾志伟,执行局局长吴军等一行13人代表张家口全市法院赴北京市门头沟区法院执行局参观学习,受到了门头沟区法院执行局长毕芳芳等的热情接待。

  贾院长一行首先参观学习了执行局文化建设和执行指挥中心管理情况,并通过观看“信息化指挥、团队化办案--北京门头沟法院1+N+X信息化执行团队工作模式介绍”宣传片,深入了解了门头沟法院执行局相关模式。随后的座谈会上,两院围绕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执行团队配置、最大限度发挥信息化成效、落实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而热烈的探讨。

  最后,贾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感受到了门头沟法院执行局浓厚的文化氛围、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科学的执行团队建设、规范紧密的工作流程和审执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怀来法院将借鉴学习门头沟法院执行局先进的工作经验和管理理念,加大力度改进执行工作,更加深入、细致的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并将此次参观学习成果快速总结,形成汇报,促进全市法院共同进步,为全力迎接第三方评估,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