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法院对院军队退役人员进行八一节日慰问

2018-08-06 09: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1日上午,怀来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军队退役人员座谈会。怀来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侯志强代表院党组出席会议,向军队退役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发放慰问信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侯志强主任与参会人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中国军人能吃苦、能攻坚的战斗精神,始终保持军队退役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座谈会,军队退役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人民群众没有忘记他们,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家庭、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