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省总队检查组深入怀来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8-07-25 14: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活动的开展,做实农村企业、学校、场站宣传阵地,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9日上午,省总队督导组邯郸支队宣传处长张贵民,邯郸磁县大队副大队长柴强,肥乡大队办公室主任、总支委员任继军一行三人在支队宣教科长冯钊英的陪同下深入我队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贵民处长一行在大队三楼会议室查阅了包括致驾驶员、小学生的一封信,大喇叭广播光碟,拒绝酒驾桌签等设计新颖、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资料后听取了教导员彭晓峰关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大队积极研究创新管理的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大队在宣传工作管理中的新亮点提出表扬,要求大队全体警员齐心合力,持之以恒地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共同管理好全县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在参观了大队指挥中心智慧大厅、二楼警营文化长廊和新投入运营的违法处理室后,张处长一行到我县辖区东八里村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清晰规范的交通标线、内容贴切丰富的橱窗、播放着交通警示片的LED屏给在场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在东八里村委会会议室就该村道路状况、驾驶员种类和人数情况、村民对农村道路交通宣传工作的认知度等和东八里村书记进行座谈后,张处长对该村积极配合支持交管工作和做出的成就给予表扬。并对今后农村道路交通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最后,冯科长代表大队及村委会一致表示,一定按照领导指示,部署落实,加强协作,把农村道路交通宣传工作做实做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