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交警东花园中队与派出所联合执法保障“冬奥”重点工程施工

2018-07-25 14:2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1日上午9点,接花园派出所转警,中铁十八局承建“冬奥会”重点项目“京张高铁”太师庄--清水河隧道工段因大量社会绕道车辆占用施工专用车道,导致无法正常施工,严重影响了国家重点工程的施工进度。派出所向我中队提出了联合执法的要求。

  交警东花园中队长孙鹏翔立即向大队请示,接副大队长陈路佳的指示后,全体警员迅速出动,立即到达现场和派出所汇合后,在对占道车辆进行清理过程中,民警发现社会绕道车辆都存在着大大小小的交通违法行为,而且数量多达40余辆,与民警数量悬殊,存在执法难度。中队长孙鹏翔和派出所副所长贾占伟经过周密的筹划后决定分批清理,经派出所所长王猛与北京警方协调后借用北京道路,使车辆驶离十八局工地,劝返回我县境内。

  在北京康庄派出所的协助下,东花园中队对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处理后,将证件交由派出所,分批将车辆经北京界X017县道、延康路、西官路经过西康检查站,抵达我县境内X457县道。当日直至第二天中午12点圆满将滞留在十八局工地全部社会车辆清理完毕,确保了我县境内的国家重点“冬奥会”工程的施工进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