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来交警大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体系建设

2018-07-25 14: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深入开展,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体系建设进程,7月22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路佳协同办公室及相关辖区中队负责人深入各个乡镇,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跟进,并与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主要负责人就该项工作进行交流。

  当日,副大队长陈路佳与办公室副主任刘日峰,官厅中队长吴凤阳一行三人分别来到小南辛堡镇、官厅镇、桑园镇、东花园镇、孙庄子乡,对安全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以及交通管理站的设立,交通管理员与农机管理员的配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小南辛堡镇,副大队长陈路佳与小南辛堡镇党委书记高黎云来到新建成的小南辛堡镇交警中队现场观摩并就如何完善新建中队基础设施、充分发挥乡镇中队职能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具体建设意见。

  随后,陈路佳队长在与各个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中指出,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体系建设,将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延伸到农村,是一项民生工程,希望能够加强与乡镇政府之间的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辖区中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相关工作,以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有效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将此项工作惠及于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