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园林工人坚守防汛一线 大雨中彰显担当

2018-07-17 09:3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晚我县突降大雨,怀来县园林局立即采取防汛应急措施,组织绿化防汛应急队员对滨河河道两侧、文化公园、北山公园等容易内涝和积水重点区域进行仔细巡查,劝阻过往的行人尽量避开危险区域,并时刻监测雨情和积水深度,以便随时上报汛情。由于此次降水时间长,降雨量较大,极易造成城市内涝,河道淤堵等灾害性事故,防汛人员及时对城区绿化带进行排查,加强检查加固园林景观设施设备、尽量减少损失。

  大雨过后,立刻安排绿化工人清扫各公园内园路积水,并排查街道内是否有倒伏、折枝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道树木,还市民一个整洁、安全的城市园林绿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