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房产管理处加强巡查确保公产房安全度汛

2018-07-17 09:3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我县持续多雨且雨势较大,为加强全县公产房安全防范,确保住户生命财产安全,怀来县房产管理处启动了公产房巡查防汛预案,冒雨开展隐患排查和防灾应急准备工作。

  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指导思想,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组织相关人员对所管辖的房屋情况进行了地毯式的巡查,对发现的隐患组织维修工人进行加固、遮雨和维修处理,努力做到应修尽修,修必修好,同时向住户们做好大雨安全预警。对低洼地段实时动态关注,安排撤离场所,做好撤离人员生活必需品的准备。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任务到人,努力确保汛期的公产房屋安全,力争安全度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