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司法局参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庆“七一”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8-07-10 09:2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张家口市司法局在市局法律援助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婧,市检察长张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燕雷,市司法局局长张向东及各县(区)司法局局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

  代表怀来县司法局参赛的宣教科樊慧颖,以《筑梦普法风仍劲,青春扬帆正当时》为题,讲述怀来县司法局组建的“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在普法宣传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她的演讲洋溢着青春活力,展示了一个具有坚定信念和为民情怀的普法讲师团。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获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手在参赛的11个县区司法局,1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