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逆向行驶太危险 严惩不贷保安全

2018-06-26 08:5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18日,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警员在微信群中发现一起影响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一辆车牌号为冀G6N1XX的灰色长安轿车,在长城中路明珠红绿灯路口西,由东向西方向右转弯道上逆向行驶,严重影响过往车辆行驶,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因无法确认该车违法时间,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数十次地对视频中其他车辆信息、行车轨迹、正反向电子警察等设备信息仔细研判比对,最终确认了车辆违法时间,并将其违法行为上传至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目前,该机动车驾驶人乔某(男,30岁,怀来县东八里人)被处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