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耐心工作化矛盾 做好百姓贴心人

2018-06-26 08:5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21日6时30分,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辖区群众苏某(男,47岁,沙城镇人)报警,称其家门锁芯多次被人用铁丝堵塞。民警走访调查得知,苏某家楼下住户张某(男,46岁,沙城镇人)因苏某家经常发出噪音问题多次发生争执,后经进一步调查取证,铁丝堵锁事件确系张某所为。为促进邻里和谐,在征得双方同意后民警对此案进行了调解,张某赔偿换锁损失,苏某保证以后尽量不发出噪音,双方握手言和。6月23日,苏某将一面书有“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