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省督导组到怀来县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18-06-26 10:0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省检察院侦监二处副处长刘谨一行到怀来县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进行座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忠禄、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检察院检察长穆春及县纪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观看了怀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向督导组做了汇报。2018年1月党中央、国务院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怀来县坚决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坚持铁拳出击、铁面执法,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共摸排线索25条,上级交办线索18条,共计43条,查结25条。对涉恶犯罪立案29起,破获25起,刑拘41人、逮捕17人、起诉10人。打掉恶势力团伙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一般团伙4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督导组对怀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怀来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广泛动员群众,深挖犯罪线索,及时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有力震慑了黑恶犯罪,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开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本地区发展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