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06-26 10:0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上午,怀来县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听取县领导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人大主任刘建武、政协主席杨聚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依次汇报了上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前一阶段工作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及包联乡镇入户走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围绕市委书记回建来怀调研指示精神谈体会、谈认识、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和举措。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怀来县委巡查工作实施办法》;通报了2017年以来纪律审查情况及查办的典型案件,以及怀来县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查办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