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老人出门倒水迷路 民警热心相助寻亲

2018-06-20 08:1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12日11时20分许,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东沙河大市场某商铺老板报警,称其店内有一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民警经现场了解:老人侯某(80岁,沙城镇人)因年事已高,记忆力衰退,出门倒水时竟忘了回家的路。想着老人的家不会太远,民警带着老人在周围寻找了两个小时,但未果。担心老人长时间在外可能会身体不适,民警便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休息。在派出所内,经耐心沟通,老人模糊地向民警提供了自己三儿子的名字和工作单位。民警立即查询并请兄弟单位协助查找。最终,几经周折,与在赤城县大海陀乡工作的老人三儿子王某军取得联系。当日13时许,老人被其家属安全接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