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同室工友起干戈 动手打架均被拘

2018-06-20 08: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11日22时许,官厅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官厅镇某工地职工宿舍有人打架,请求出警。值班民警迅速前往处置,控制事态,固定证据,全面调查。经查,同住一室的张某龙(男,48岁)、曹某民(男,35岁,二人均为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因琐事发生口角,后互相厮打,致双方不同程度受伤。被其他工友制止后,张某龙仍对曹某民辱骂不休,曹某民抓起一空啤酒瓶将张某龙头部打伤。最终,违法行为人张某龙、曹某民因殴打他人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五日、十日,并处罚款贰佰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