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局积极参加张家口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比赛

2018-06-20 08:1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6月12日,县公安局由局党委委员、中层领导、民警共6名代表组成的比武团队,在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的带领下,赴涿鹿县局参加了全市警务实战手枪技能比赛。此次比武贴近实战,是对近年来全市警务实战训练成果的集中检验。对此,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比赛要求从全局选拔优秀民警,由政治处牵头,以比赛科目为重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训练中,队员们克服天气炎热和枪械一次次卡破手指的伤痛,一丝不苟,勤习苦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信,此次技能比赛,必将对进一步提高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