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瘾君子能言善辩 终逃不脱法网恢恢

2018-06-12 08:0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甘字堡公安检查站、北辛堡派出所联手行政拘留一吸毒人员

  2018年6月9日16时20分许,甘字堡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沙城至延庆下营的公交车例行检查时,一名男性乘客称未携带身份证件。在安检大厅核查中,该乘客出示了一张1998年的户口页,并称自己在外打工多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这一情况引起了核查岗民警的警觉。通过深度核查,查实:何某,男,27岁,云南省会泽县人,系盗窃、吸毒前科人员。经对其进行吸毒尿样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据此,甘字堡公安检查站将何某移交北辛堡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经检查其随身物品,在其衣兜内发现何某的二代身份证。询问过程中,何某六说白道,百般塘塞,拒不承认吸毒违法行为。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后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最终如实陈述了6月3日在云南昆明一KTV内吸食毒品麻古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行为人何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