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公安交警全力以赴保障高考交通秩序有序运行

2018-06-12 09: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畅通的出行条件,怀来县公安交警提前制定交通安保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对城区道路和考场周边道路进行提前安保部署,确保莘莘学子安全、安心高考。

  据了解,高考前期,怀来交警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高考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提倡广大交通参与者绿色出行,一切为了考生。高考期间,交警大队在考场周边道路特别是易堵路段、路口增派警力,加强指挥疏导,为遇有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应急援助服务,开辟“绿色通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