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人民法院召开急救知识培训会

2018-06-11 08: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下午,怀来县人民法院邀请同济医院急救中心的医生和护士对全院干警进行急救知识培训,普及公众急救知识,提高干警对急救的认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培训中,医护人员根据法院工作实际,结合在诉讼和执行过程中极有可能遇到的当事人因情绪激动出现心跳骤停、晕厥等紧急情况,通过知识讲座和实际操作等形式,着重培训了干警面对突发情况时应当如何开展急救措施,尤其是在实际操作环节,在救护队员手把手的指导下,各位干警认真学习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实用技能。

  受训干警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效性强,纠正了大量的急救认识误区,切实增强了自身应急救护能力,以及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今后工作中要熟练掌握急救技能,快速把控局面,做到果断处置突发事件,避免伤亡事件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