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2018-06-11 08:2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综合素质,推进司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6月5日下午怀来县人民法院全体法警在训练室进行实战化训练,特邀请县公安局教练进行特别指导。

  本次活动以《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条例》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为依据和指导,以提高素质为重点,秉持依法治警、从严治警的工作方针,主要对司法警察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基本体能、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训练,尤其针对擒敌拳、械具使用、擒拿格斗以及有关值庭、押解、安检等切实与司法警察有关的日常科目进行了重点训练。训练期间统筹安排好警务公务,做到训练、工作两不误。

  此次训练以增强体能,精通技能,促进队伍训练为核心,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警务技能和教育训练的实战化、规范化水平,为保障审判执行和机关安保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