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爱心陪伴,情暖童心,怀来公安在行动!

2018-06-06 09: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给这些特别的天使送去一束盛夏中开放得最耀眼的花朵,让他们记忆中希望的幼苗更加茁壮,2018年5月31日,怀来县公安局工会带着局党委的深情厚爱来到李官营中心校,慰问了9名贫困家庭的儿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这个充满了温情的午后,阳光很稠,是甜甜的蜂蜜色……

  怀来县公安局工会主席李谡林一行三人带着精心选购的慰问品,带着怀来公安八百名警员的浓浓爱心走进李官营中心校,来到孩子们身边,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汉语词典、作文辅导、学习工具、保温水杯等等,不仅仅是直观的学习用品,承载着的是来自怀来公安八百名警员的祝福,祝孩子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也是希望,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更是期盼,期盼孩子们刻苦学习,成为栋梁之才,改变家庭的现状,回报社会的关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