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安全生产月”号角已吹响

2018-06-06 09: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燕赵行)”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4日上午,怀来县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长梁洪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本着早着手、早准备、早部署的原则,怀来县安委办日结合我县实际,印发了《怀来县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方案》,就“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梁洪峰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及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将安全生产法制宣传、事故灾害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大检查、知识竞赛、“七进”活动与“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结合起来,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使“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努力开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