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瑞云观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2018-06-04 13: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教育和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瑞云观乡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此次检查针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对安全问题重视不够、安全意识淡薄、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旨在提高全乡群众安全责任感,把这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当作大事来抓、深入检查。一是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工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施工工地完善施工作业安全保障、施工作业流程,注意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对辖区内小企业、家庭小作坊用电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与易燃物过近,生产经营中安全管理及安全操作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三是对旅游景点、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消防标识、应急照明是否配齐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宗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了各种事故隐患,有效遏制了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