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创建餐饮食品安全街经营户专题培训

2018-06-04 13: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使示范街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股和沙城镇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沙城镇燕京路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内的21家餐饮经营户负责人进行了餐饮服务环节示范街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对创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的意义、目的等做了阐述,并详细介绍创建标准,督促各餐饮经营户负责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从源头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坚持严格标准,促进规范提升,要求餐饮单位做到制度统一,实行色标化管理;标识统一,库房、操作专间、冰箱冰柜、清洗池等张贴统一标识;消毒设施设备完善,所有示范一条街上的餐饮单位要做到明厨亮灶、清洁厨房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单位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的认识,使他们从思想上真正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抓好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从而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