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做好三个“回头看”,市容环境秩序巩固再提升

2018-05-31 09:5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前期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成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县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回头看”行动。

  一、严明纪律“回头看”。在前期市容市貌集中整治中,制定工作方案、工作纪律、工作机制,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变了工作作风。为进一步加强队伍保障,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对队伍进行督查、再动员,打破工作瓶颈,克服“厌战、懈怠、应付”等负面情绪,确保队伍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方案措施进行工作,为市容环境秩序巩固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二、主抓反复“回头看”。根据前期市容环境集中整治的问题台账,对照检查,并根据实际,对整治过的重点区域,制定具体的、强有力的制度和措施,落实责任,监督到位,纳入绩效考核机制,避免出现反弹反复现象;

  三、攻坚克难“回头看”。为进一步解决城市管理问题中的“老大难”问题,根据集中整治清理排查处的疑难点问题,进一步对照核实,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具体实施措施,逐一分析,逐一制定解决方案,逐个击破,确保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无死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