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市总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与会领导到县公安局观摩指导

2018-05-29 15:1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总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我县总工会召开。怀来县公安局工会作为此次现场会基层工会的代表,迎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建勋、怀来县县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李春堂以及全市各区县总工会负责人一行八十余人的实地观摩指导。怀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峻涛,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副政委解敏,主任科员、工会主席李谡林热情接待了王志军主席一行。

  观摩活动分两组进行。与会领导及代表参观了我局“护城者”警营文化集中展示区、上谷ABC英语角,对我局“人人争当护城者,事事皆为护民安,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护城者”文化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对我局工会办公场所、基础设施、档案管理等规范化建设指导中,各级领导对我局工会组织建设、制度管理、惠民服务、女警工作、文娱活动等工作给予了认可,特别是对照片档案等影像资料的留存和归档管理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下的基层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王峻涛政委代表局党委表示,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扎实推进新时期基层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不断推动我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