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组织干警赴隆华法院进行学习交流

2018-05-29 16:1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志君,政治处主任侯志强一行43人到承德市隆化县人民法院就法院文化建设、诉讼服务和“一乡一庭”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了隆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平,党组成员、副院长郝树山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隆化法院王建平院长的带领下,韩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调解室、院史陈列馆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怀来法院副院长韩志君、政治处主任侯志强与隆华法院院长王建平就建立健全“一乡一庭”建设、“登”字号立案制度改革、依法规范执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韩院长指出隆华法院的各项工作及文化建设都走在了前面,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同时,他还向隆化法院的同志们展示了怀来英雄董存瑞、古站鸡鸣驿、官厅水库、天漠和怀来葡萄以及葡萄酒五大“名片”,并诚挚地邀请大家到怀来交流经验。

  座谈会后,韩院长和侯主任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一定能增进怀来法院与隆华法院的相互了解,拓宽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破解工作难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大力度推进“一乡一庭”建设与文化建设,推动怀来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