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科技周联合宣传活动

2018-05-29 16:1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科技局、农牧局、林业局、科协、消防大队、安监局七个单位联合开展了2018年科技周宣传活动。宣传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充分展示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领域科技创新重要成就,不断帮助群众理解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全县人民的自信心和荣誉感。活动现场重点宣传了我县筹建“河北省葡萄种植及葡萄酒加工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情况,共发放宣传材料8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宣传了企业获得各项发明专利35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