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国税稽查局联合经侦部门举行“双打”启动仪式

2018-05-28 08: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县国税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稽查“双打”工作,把该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为进一步推进“双打”工作,加强国税、公安协调联动,切实发挥警税联络办案作用,近日,怀来县国税局联合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共同举行了2018年度“双打”工作启动仪式,局长宋林军、副局长常青及市、县双打检查组人员同时参会,会上,税警双方就案件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还就今后警税协作、沟通联络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会后,检查人员在经侦同志配合下对本年度双打案件第一户被查企业实施了现场勘验和账簿调取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