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安监局部署非煤矿山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8-05-24 09:5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汛期将至,为切实做好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因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5月22日安监局在鸿铭集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副局长刘继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5月16日省局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要认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局长梁洪峰强调,一是非煤矿山要结合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完善防汛计划,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增强汛期事故防范能力;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落实矿山汛期的安全措施;三是做好领导带班值班,强化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工作及时到位;四是加强汛期安全教育宣传,确保安全度汛。

  局矿山股执法人员和县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