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2022年 “冬奥会、冬残奥会”延、崇、怀、赤四地食品药品应急保障联合执法协议签约仪式在京召开

2018-05-24 09:5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22日,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延、崇、怀、赤四地食品药品应急保障联合执法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区食品药品应急指挥中心圆满召开。

  首先召开了揭牌仪式。由北京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唐云华和延庆区食药安委副主任吴世江共同为北京市延庆区食品药品应急指挥中心揭牌。

  随后开展签约仪式。张家口市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桂明宣读了四地食品药品应急保障联合执法倡议声明;崇礼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谷志国介绍近年来四地食品药品应急保障联合执法工作现状;赤城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晓明宣读了四地食品药品应急保障联合执法协议理念。

  会上主要领导共同签订了《四地食品药品应急保障联合执法协议》,并宣读《亮剑2022》誓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北京市延庆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工作纪实片,主要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怀来县副县长韩志明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北京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唐云华和延庆区食药安委副主任吴世江做了重要讲话。

  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四地部门间的顺畅沟通,及时调度,高效协作,切实做好冬奥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夯实食品药品应急保障联合执法工作,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把2022年冬奥会、残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而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