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来县院首次受理监察委移送职务犯罪案件

2018-05-22 15:4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4月2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一起由怀来县监察委员会移送的刘某某贪污案。这是怀来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

  自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怀来县院案管部积极按照《河北省检察机关与监察委员会办理职务犯罪案件衔接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自觉支持改革,全力配合改革,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确保监察委移送案件的顺利完成。

  受理首起职务犯罪案件当天,案管部对照《办法》规定的移送案件内容一一核实,列出仍欠缺的材料名细,并检查案卷名称填写是否规范,告知移送人补送后受理了该案。同时告知公诉部门,已轮案到某承办人系统中及嫌疑人尚未采取强制措施的信息。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