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协助浙江省绍兴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5-22 15:3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018年5月14日8时,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两名民警来到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称该局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张某强(男,26岁,怀来县存瑞镇人)最近在怀来活动频繁,请求协助抓捕。对此,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给予大力配合,冀、浙两地警方通力协作,充分运用现代科技侦查措施,通过海量信息分析研判,划定张某强主要活动范围,共同蹲守数小时,最终在龙潭市场附近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强对其2016年入职北京某公司,通过微信推销“邮币卡”方式骗取亏损客户金钱,获得工资和提成三万元左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强已移交浙江绍兴警方进一步审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