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交警大队查处多起酒后驾车行为

2018-05-22 15:3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13日15时许,交警大队官厅中队警员在官矾路口处,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行驶中左摇右晃,情形危险,遂示意其靠边停车。不料司机调转车头就跑,后被拦停。经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数值显示属饮酒驾驶,且属无证驾驶。目前,交通违法行为人郭某斌(男,33岁,赤城人)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2018年5月15日20时,交警大队东花园中队警员在Y126县道设卡进行酒驾、醉驾夜查行动,一灰色长安小型轿车驾驶员王某伟(男,25岁,河北承德人)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显示系酒后驾驶。目前,该王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同日晚22时51分,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驾驶员郭某民(男,57岁,张家口市老鸦庄乡人)涉嫌酒后驾驶,且极不配合警员工作,拒不下车,情绪激动,其妻万般阻挠警员执法。目前,违法行为人郭某民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