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加强整治力度 为创城工作提质加速

2018-05-22 16:4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重要的民生福祉,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直观体现,近期,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狠抓细节,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强长城路、文昌路、燕京路、龙潭东街等城区主要道路市容环境整治力度,为家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加速。

  执法过程中,城管监察大队遵循“管理跟着需要走,服务跟着民生走”的原则,早晨、晚上实行错时执法和延时服务,确保管理和执法不缺位。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易反弹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说服教育与引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积极协助当事人清理占道经营物品,并予以批评教育,责令其改正;对屡教不听者,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相关规定,对其经营物品进行暂扣。重点对学校、便民市场等重点区域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发现乱张贴、乱悬挂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问题予以快速处理。

  下一步,城管监察大队将持之以恒,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严守整治成效,遏制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行为的反弹,切实降低违规行为发生率。同时,针对对当前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逐一推进,确保创城工作有序进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