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沙城铁路南派出所调解一起纠纷

2018-05-16 08:1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6日16时许,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京张高铁建设中铁某项目部有人闹事打架。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处置调查。经了解:今年3月底,王某来(男,32岁,山西省大同人)从康某峰(男,37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手中承包部分建设工程,因工程不好干现要求结账回家。但康某峰已与项目部负责人权某友(男,27岁,山东省莒南县人)结算工程款并回了石家庄。王某来为讨要工资找到权某友,权某友告知其工资已向康某峰结算,让其找康索要,而王某富坚持要求权某友支付其劳动所得。为此,双方发生争执、斗殴。情况明朗,鉴于双方伤情轻微,为避免矛盾升级,影响稳定,民警征得双方意愿后,经过三个小时的调解,最终促使双方就工资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民警一心为民的精神、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也得到了双方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