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公安分局一行到县公安局观摩交流

2018-05-16 09: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11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党委副书记、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祖荣,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高学英一行8人到我局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警营文化参观交流。思茅分局杨书记一行分别参观了我局刑警、巡特警、“护城者”文化、上谷ABC英语角、科技走廊等文化展区,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热情洋溢的介绍。对我局打造的图腾文化和“护城者”文化兴趣盎然,热情地与我局陪同人员互动,交流警营文化建设经验。他们还分别到消防大队、沙城铁路南派出所、西八里派出所进行了参观交流,我局各警种各具特点的文化建设、完善的硬件设施和警员们饱满的精神面貌令来宾赞不绝口。座谈会上,思茅分局杨书记一行表示此行是参观,也是学习和交流的过程,赞赏怀来县局坚持“以德润身、以文化人”的新理念,打造出了特色凸显、主题鲜明的警种文化主题,引人入胜,切实提升了警队的凝聚力和怀来公安的整体形象。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希望思怀两局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建立南北区域警务对接机制,开展更为广泛更为深入的文化交流和多方位警务合作,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