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公安局组织业务骨干赴杭州滨江、余杭分局观摩学习

2018-05-16 09: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天网三期建设,丰富警营文化,拓展新媒体功能,5月5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党委委员、主任科员程利君、副政委解敏,带领指挥中心、科侦、信通、工会等部门专业民警一行10余人,远赴杭州宇视科技公司、滨江分局、余杭分局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交流学习。郝县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宇视科技公司的前端信息技术及全系列监控产品,针对信息共享、网络安全等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多个视侦系统在杭州滨江分局、余杭分局的应用效果。学习组一行还观摩了滨江、余杭两个分局的指挥中心、视侦大队,听取了天网工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与余杭公安就微信平台运行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郝县长指出,滨江分局与余杭分局无论是在天网工程、警营文化建设还是新媒体宣传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学习组民警一定要深刻领会,虚心求教,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工作中。通过此次学习,极大地拓展了我局各项工作的建设思路,必将为怀来公安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