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城管设岗亭 执法又便民

2018-05-16 09: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管理模式,推进城管工作,提高执法效能,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分别在电视台、财政局、府前幼儿园、文昌路跨铁路大桥区域设立了城管执勤岗亭,对城区各主要路段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违规行为常态化管理。

  城管执勤岗亭已试行两个多月,岗亭城管执法人员尽心尽责,及时纠正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秩序行为。

  设立城管执法岗亭,是作为全国城管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全体城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了“为民管城”的意识,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树立崭新形象为目标,积极创新城市管理模式。

  城管执勤岗亭的设立,提高了执法效率,树立了城管新形象,加大了市容环境秩序巡查监管力度,使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违规现象明显下降,取得了初步成效。城区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明显改善,有效杜绝马路摊贩回潮现象,确保了道路整洁、畅通。同时,也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快捷的投诉、咨询和便民服务,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拉近管理者与被管理者双方之间的距离,逐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城管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