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主席王江一行莅临怀来县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2018-05-14 08: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张家口市政协主席王江一行40人,莅临怀来县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县长王鸿飞、县政协主席杨聚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等领导陪同。

  王江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县社区矫正中心。在社区矫正教育室,听取了怀来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社区矫正宣告室,观看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的集中宣告活动。在登记室和监控室,查阅了工作台账,对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王江一行来到沙城镇司法所,以查、看、问的方式从硬件建设、业务规范、制度完善三个方面对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设计工作指标和工作考核评估工作,把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