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中央政法委调研督导组来怀调研

2018-05-07 08: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中央政法委综治一室副主任徐龙刚一行到怀来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怀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鸿飞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作为邻京县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怀来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最严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把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市、县相关部署,并以这次中央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细化线索排查、强化打击力度,确保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怀来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保卫首都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徐龙刚一行对怀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方法策略,强化系统思维,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随后,徐龙刚一行深入花园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徐龙刚对东花园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队伍能力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公安干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深入进行线索排查,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行为;要发动群众,营造高压态势,多部门联动,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