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信访工作专项会议

2018-05-07 08:4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日,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项会议。王鸿飞、刘建武、杨聚庭、朱群德、张振军、李桂忠、王俊英、王永、李春堂、牛义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5日回建同志关于做好涉军维稳工作的讲话提纲,听取了怀来县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4月27日进京上访追责情况,谈论研究了关于抽调干部充实扶贫、信访、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等部门工作力量的意见。

  孙晓函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孙晓函指出,做好信访工作,关键要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强化源头防治,及时就地化解,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进一步明确包联责任人,依法规范处置非正常上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