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长王鸿飞主持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4-25 10:5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县长王鸿飞在政务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忠禄、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出席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郝燕飞全面回顾了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对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王鸿飞代表怀来县人民政府先后与狼山乡和交通运输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王鸿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充分汲取重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把具体责任落到实处,全力保障2018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王鸿飞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安监局要立即行动起来,列出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各行业的任务清单和台账,并通过电视台等媒体在全社会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强化督导,在重点区域和行业推行领导包联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王鸿飞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是“任务、落实、督导、问责”八个字,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形成合力,按照会议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为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