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4-13 08:1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安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玲同志的重要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省监察总队队长解西斌同志对2018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及“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的部署。分管负责人和各业务科室结合职责分工对2018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研判形势,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面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二是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活动推动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大执法力度,突出检查重点,规范执法,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执法实效,发挥安全生产执法的震慑警示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