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雪中情】雪情就是警令—怀来交警清明时节战风雪、斗严寒、全警参战确保路畅民安!

2018-04-11 08: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日, 4月4日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怀来境内普降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怀来交警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雪情为令”,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调集警力和警车上路冒雪巡逻执勤,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措施疏导交通,倡导驾驶员文明出行、谨慎驾驶,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领导亲临一线指挥交通 交警大队领导身先士卒奋战在执勤一线,切实做好警力部署、物资调配、事故处理、分流疏导、救助群众等工作,以防多车相撞、防大范围拥堵、防群众遇阻受困为重点,认真做好冰雪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通过设置标识、发送短信提醒出行群众 怀来交警对重点路段通过视频监控和路面勤务加大巡查力度并通过摆放锥筒、指示牌等措施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有序。交警宣教中队及时发布雨雪天气预警信息确保圆满完成此次雨雪冰冻天气条件下的交通管理工作。
指挥疏导交通 执勤过程中,执勤交警始终以最严整的警容,最规范的指挥手势伫立在风雪之中,尽管脸颊通红、衣衫淋湿、手脚冻僵,他们仍以最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怀来交警的良好形象,在确保辖区车辆行人安全的同时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