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学习贯彻监察法 提升执法能力

2018-04-11 09:2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怀来县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局举办的第七十五期“周末大讲堂”,省委党校政法部杨福忠教授对《中华人民共国监察法》进行了解读,局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杨福忠教授围绕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基本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研读。通过学习,执法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监察体制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主管副局长刘继安提出,一是要着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增强专业能力,深刻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严格依法依规履职,认真落实监察法和各项工作规则要求,坚持执法者必先守法、监督者必受监督;三是加强对执法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强化自我约束,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