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已启动

2018-04-11 09:2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污染源普查与全国人口普查、全国经济普查相似,是又一项非常重要的全国性普查工作,涉及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这项普查专业性强,技术难度高。本次普查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简称“二污普”)。

  为切实做好我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根据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张家口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小组》(张政办字[2017]115号)文件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4日成立了由政府副县长韩志明为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祁志强、县环保局局长董建勋、县统计局局长封建军为副组长,县直有关部门副局长为成员的普查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环保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